【以伟大的名义暂行苟且】

2008/09/12

我们从没有如此安全——从9.11事件七周年说开去

同志们,大家好,今天是9.11事件七周年纪念日。另外也是强子对撞机启动的第二天。

9.11事件发生的那一年,我承认,包括我在 内,其实很多人都是挺兴奋的,那时候网络当然没有如现在般普及,我半年也难得上一次网(上网也不知道做什么),所以不是很清楚全国人民的情况。但是单我所 处的圈子,大家谈论这事情的时候、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激动。恨大胡子的本·拉登怎么没有把白宫、五角大楼、胜利女神像、这地那地全轰了。由一地窥全国,我 想,全国上下怀着如此心情的人不在少数。

今天我冒天下之大不讳把这讲出来,并不是要影射、宣扬什么,而是事实如此。这和咱们对“美帝国主义”长期的情感是分不开的,另外需要特别在此点明的是,那年的4月1日,我国和美国之间发生了一起极其严重的外交军事事件。

9.11 已经过去七年,逝者已矣。拉登同学可能没有想到,他的这次行动,并没有摧毁“圣教”的敌人,反而赔掉了两个国家。并且从那时起,一直到将来的很长一段时 间,都将长期影响世界格局。美国借着反恐的旗号,在世界上四处开火。所为反恐,这个“恐”是什么呢? 是威胁美国利益的国家或组织,如果这个“恐”是威胁我国或者俄罗斯利益的国家或组织,美国会以大笔的国防预算和大量(数千人)美国人的生命为代价去“反” 吗?“东突”美国人花钱花人去反了吗?他们没有,相反在9.11事件以前,美国甚至是暗中支持该组织的。所以,所为的反恐只是漂亮话,只是一个借口,吊死 反对者才是真的。

有同学看到这儿,或许会不耐烦了。说:“你讲这些干什么,跟说书似的,和咱没有一毛钱关系啊。”

同志们!怎 么和咱们没关系,关系大的很!这个世界从来不是孤立的,任何国际大事都是大国博弈的产物。美国反恐是为了维护它自己的利益,咱们国家在国际反恐中似乎不发 一声或没有任何作为。其实这就是咱们国家最大的作为。世界上其他国家争先恐后贴着美国的屁股支持反恐,这其中是为了撇清自己和拉登他们没有关系外,更是各 怀鬼胎:如日本的自卫队。我国不发声或者没有表现出什么作为,其实也是有咱们自己的考量,其一咱们国家的军事在保家卫国的同时,首要目标还是为解决台湾问 题服务。其二是“中国威胁论”甚嚣尘上,各位不妨想一想,我国动兵前往海外,其后果是什么呢?“美帝忘我之心不死”这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自 苏联垮台后的,叶氏执政时期的俄国,和美国的关系“很不错,很和谐”。当然俄罗斯人损失了多少利益,甚至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但老叶应该知道)。东欧各国 也相继受到“和平演变”。国际共产主义事业陷入最低谷。此后(如今)美国打击的对象除了我国还会有谁?朝鲜吗?如果九十年代初期我国和东欧诸国一样,承受 不住压力,被“和平演变”了,我敢说,朝鲜撑不过三个月。当年的情势到底有多凶险不是我这样的布衣能想象的,但是我还是透过诸多史料窥见其一斑。同志们, 当时的领导人是何其英明!国际形势凶险万分的当时仍能做到让国内民众感觉天下太平。

美帝忘我之心不死啊,现如今满大街的物欲横流,不正是西方集团继续在对我国施行“和平演变”政策的最好力证么?当然,我国现今的领导人们也是比较英明的。他们因势利导,将外界压诱之力巧妙的化入经济建设中去。

读到这儿,你是不是心里在嘀咕,这家伙是不是有点危言耸听了?那么我来说点具体的,你也关心的。

第 一件事情:国际上美元势弱,西方集团天天喊着人民币升值(当然他们有他们的说法,市场)以缓解美国国内的压力。他们喊喊也就罢了,可恨有一些二八也跟着起 哄。我不懂经济,但是这事情却是有前车之鉴的,广场协议和日元升值后日本人民一夜之间失去了其在战后经济繁荣发展的二十年所积累下的财富的事情,还历历在 目!(虽然那时似乎还没有我)

第二件事情:今年三月头上,藏区不稳。为什么偏偏是今年?难道真是借奥运出来闹么?这只是其一,无关紧要的其一,因为闹归闹,他们的“大事”还是不能成的。

第三件事情:今年三月中旬,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当时的情况啥子都知道马英九要获胜。陈扁扁同学其时已经弊案缠身,他自己也知道,一旦下台、铁定玩完;很凑巧的是,美军有几个洲际导弹的引信“误运”在台湾,再说的明一点,那些玩意儿是核武的设备!

这 三件事情不是彼此孤立的。如果选举结果出来后,陈扁扁宣布独立。台湾军事戒严(选举结果就废了),我方用武,台湾宣布拥有核武(真假不论),我军因此短期 受挫,美军(联合国军)借机全面进驻台湾海峡;届时西藏不稳,东南有乱,国际封锁;随之而来的物价飞涨,人民币迅速贬值,经济崩盘。那时会是怎样的处境 呢?我国丢失藏台二省(甚至新疆),美元大量涌入、改革开放二十年来的硕果须臾之间被掠走。甚至政府瘫痪,改朝换代……幸而高层领导人处理的很是巧妙,连 一点点的风浪都没有刮起。咱们这些市井小民再一次表现的无知无觉,这就是领导人的艺术。

我不得不说,我们如今的政府,是真正为中华民族的前途而奋斗的政府。虽然它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也时常表现忿满,但是我并不糊涂,我真心拥戴它。

再 说反恐,咱们国家似乎无所作为,其实质是因为国内绝大部分地区无恐可反。咱们不必担惊受怕,即使是大半夜,一个人在马路上走,也可以感觉和白天一样安 全。(以前和一个QQ聊友说过这个问题,他说在他们广州可不这样……广州到底是怎么个情况,还是需要那边的人自己体会)这么良好的治安状况也是以前的任何 一个政府所不能提供的。

本篇到这儿其实可以结束了,但是既然说到了安全……有一个印度的小姑娘因为大型强子对撞机的关系而感觉不安全自杀了[Link]

其 实我觉得这东西安全的很,去欧洲人权法院告状的除了蛋疼的外,就是哗众取宠的,那些玩对撞机的科学家也是人,他们也有老婆孩子,要是真危险,他们早该干嘛 干嘛去了。再者这东西毕竟是人力所造,人力有多渺小大家知道么?举个例子吧,把如今地球上所有的核弹集中一块, 一起引爆,炸出的坑都没有一英里深。对撞机的威力和宇宙射线相比,不知道要低多少个数量级。所以咱们完全可以该干嘛干嘛,商业媒体的热衷于宣传这个,宣传 世界末日、完全是为了收视率。我愿意拿出100RMB打赌,如果是因为这个甜甜圈的缘故,有任何人便秘腹泻、甚至没有食欲,都算我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