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伟大的名义暂行苟且】

2008/06/30

周正龙,一个可怜的中国老农民




去年下半年起的虎照事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截至今时,官方终于给出了一个最后结论:周正龙涉嫌诈骗被逮捕。


我从没有就虎照事件发表过任何看法或言论,应为从开始起,我就认定这是场闹剧,但到现在,现在这个结论,我不的不说两句。


周正龙固然有其可恶的因素,但我不相信,他“有足够的智慧”可以玩弄那些林业厅的官员。


我不相信周正龙在拍虎照的时候就知道会有20,000¥的奖励;我不相信那些初看到照片的官员没有能力识破;我不相信那些官员特地召开一个记者发布会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好心的表彰周先生。


但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是诈骗犯。我不知道那些官员是否受到了惩处,我没有去搜。因为结果总是那样让人生气而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