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伟大的名义暂行苟且】

2007/03/11

针对Mozilla Firefox做了优化

其实说白了,我一直是个中立者,我使用google的大部分,但大量的搜索需要却是通过baidu来实现的,虽然也用google的搜索,但我怕了gfw,经常查着查着就“该页无法显示”。
早期(这个早期不是指pc发展的早期,是我刚买这台pc的时候~)我是个Firefox的爱好者。但国内大量不能正常显示的网页使我最终回到了IE。
再后来,我选择了maxthon,但我的默认浏览器一直是ie,这对我来说是个妥协。
直到今天,我无意间浏览一个网页时,出现了“你目前使用的浏览器是ie,这似乎不是一个好主意”
不知是为什么,我突然间感到有股难以掩饰的冲动,我忍不住下载了
Firefox。

当我安装好后,我发现,它比以前好多了,或许是不断增加的占有率使得网页设计者们开始重视在
Firefox下的浏览质量。

当我用我的新
Firefox浏览我的这个blog时,我惊呆了,简直糟透了!
于是我做了一些小小的优化。

p.s. 上面的文风有点像是翻译的文章,我不知到这是怎么搞的,简直糟透了!以后要改变这种笔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