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伟大的名义暂行苟且】

2007/03/15

日本人性爱少 出生率一直降

联合早报看到的消息
这则消息让我知道了三点:第一,日本也有个叫"计划生育"的机构(拥有相同和更大职能的机构在我国叫"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这种人口控制的协会或组织我原本以为只有cn才有。
当然,这第一点并不是我要说的关键,甚至是可以算做题外话的。下面是至关重要的第二点:
"有39.7%年龄介于16至49岁的日本人,可以一个多月没有一次性生活……即使在已婚夫妇当中,处于这种状况的人也占34.6%。"这一点让我相当的惊讶,原本以为jp拥有如此发达的情色产业,jp人一定是make的好手。没想到大部分jp都是外强中干。
当然是不是这些jp都是不能立正或都干涸了,我也不能很肯定的下个定论,从那些不是从中关村买来的毛片来看,jp还是很厉害的。
看来日本人的压力真的是太大了,普通的压力可以通过外部释放来缓解,过大的压力只能通过自我摧残来转移注意了。
虽然这消息并不重要,但足可那些花着爷娘辛苦血汗钱去买jp(不是极品哦~)货,一面又喊着消灭小日本的人高兴一阵子了。
第三点也不是很重要,日本的这个机构把16岁的人也纳入了应该拥有正常性生活的范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