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伟大的名义暂行苟且】

2007/03/10

超级郁闷――――Aolo的博客

今天闲的发慌,在网上到处逛。
无意间访问到sogou.com。我在浏览了它的首页后看到有个"G邮箱"的链接,想:啊,google不会不开眼到和sogou合作吧,他们在搜索上可是竞争对手啊。于是连忙点开看。哦,原来是sogou自己搞的邮箱。
继续闲的发慌,继续在网上逛。
又访问到一个logo在线生成网站,哈哈,在上面玩了一会,看到该网站还提供邮箱图片生成。于是点开来看,哦哦,提供的邮箱种类很多啊。
(我这人十全十美,但就一点不好,爱瞎联系,原本这个logo在线生成网站和sogou屁不相关,我偏要凑到一起。我一看提供的邮箱图片在线生成里没有sogou的,心就痒,倒不是为sogou打抱不平。)
于是我自己打开PS,又从网上下载了sogou的logo,自己动手做了一个:
超级郁闷

做好了!我对自己的这个"作品"很满意。

啊,突然想到我还没有注册呢,于是赶紧跑去注册,但是,超级郁闷的是,mianjv这个账号,已经被人注册了!!!我白忙活了!!!
哎,天道无常,那我就做一个好人吧,一会联系下这个邮箱,把这图片送给他,哎~~~~

没有评论: